先要跟麥先生說恭喜,這種告別的方式很適合你。要是你得了什麼cancer,拖了很久,最後讓我看到你不死不活的樣子,那就太失望了。

再來要跟笨重難推,1996年出廠的HP經食道心臟超音波主機說恭喜,一定是因為我每天都跟你說話,沒事就拍拍你的頭,然後想打瞌睡的時候靠著你取暖,你的右邊觸控板的功能漸漸的有了起色,不但讓我星期三成功的給祥哥顏色瞧瞧,星期五書X狼學長來的時候更沒有辜負我的期待,精準的讓我show給他看"你要什麼功能,我就叫出什麼功能來"。至於你星期四在老王手上為什麼會耍脾氣,不給她點顏色看看,這件事我改天可要好好跟你討論一下。

接著要跟我親愛的高中同學說恭喜,你的新娘子好漂亮呢^^。只是每次喝喜酒為什麼大家總要問起我什麼時候要結婚?我很想回答他們"等下輩子吧",可是又覺得這句話不適合在這麼歡樂的場景中脫口而出。

星期天還是照慣例拜訪了我最愛的店。這次的新發現是毛豆口味的Ciabatta麵包(又叫做拖鞋麵包),之前的黑橄欖或是羅勒口味其實都不錯,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很惡搞的毛豆口味也是意外的好吃。

回家,爸說他收到訊息了,那件我說我不想再管的事情真是越來越令"人"感到想放棄了,那個人現在是我老爸。有些東西其實丟了就丟了,就像我的zero職章、大紅花杯、辣椒外星人、還有轉半圈隨身碟一樣。沒有章大不了簽名,沒有紅花還有咖啡樹,沒有辣椒外星人陪伴的無心小青蛙未必孤單,隨身碟不能轉半圈就捏著鼻子吃臭豆腐吧。也許有一天丟掉的東西會再回到身邊,只是章可能已經沒水,紅花有了裂痕,外星人扭到了脖子,而隨身碟什麼都不記得了。我會輕輕的說一聲"回來啦...",然後接受你那個時候的樣子。

小杉又開始說故事了,有空叫她來這裡說給大家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ej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